ID498048216

宏宏宏宏宏苏~All宏党~

脑洞大过天系列之《向日葵》

傻白甜俱乐部:

[all宏] 向日葵


[黑暗料理小王子 part5]

 

最先动筷子的是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很淡定地夹起来,然后吃进嘴里,咀嚼几下后又继续夹,看着如此淡定的易烊千玺,王源也放心了一些。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夹起面,一进口他就差点没想把面吐出来。可看着对面吃得很欢,貌似很开心的刘志宏,又忍了忍,将面嚼了嚼吞了。怎么形容,王源只能说真的不好吃,面生地很,又很咸很咸,感觉把厨房的盐和酱油都放光了,酱油味浓到面有种苦味,同时辣酱又有些麻,这真的是奇妙的口感,只能这么说。王源又鼓起勇气吃蛋,夹起来的时候看到荷包蛋的另一面已经糊得不像话了,咽了咽口水,犹豫地看向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两人正吃得起劲,都快把面都吃完了。王源只好狠了狠心咬了一大口,王源一下子站了起来狠狠拍了一下桌子。

“王大源,你发什么疯!”刘志宏吃得开心被吓到了。

“好好吃,别犯二。”易烊千玺将王源扯坐下“快吃。”

王源只好冒着这种想死的心情吞了那个给他味蕾带来巨大想要死去感受的荷包蛋。

“大源,好吃吗?是不是很崇拜你家宏哥。”刘志宏吃自己爱吃的挺迅速地解决了,看到王源剩得最多就问了一句,语气里有几分嘚瑟。

“呵呵···”王源暗暗地白了一眼,但还是抬头给了刘志宏一个大大的笑脸“好吃,我们家宝儿做的东西怎么可能不好吃。”

“来,擦擦脸,把衣服换了。”王源看到王俊凯突然站到了刘志宏旁边给刘志宏擦脸了,伸长脖子看向王俊凯的碗,王俊凯的碗已经完全被清空,连汤都没有剩。

“王源儿,你也快吃吧,我给崽儿收拾书包先,你作业有一道错了,我给你写了正确答案在纸上,待会你有空看一下。”易烊千玺也放下碗筷了,王源又伸脖子一瞧,也是全清,内心卧槽了一句,认命地大口吃起来。

“王大源,你吃得也太慢了吧。”刘志宏换完衣服,整理好了,见王源还没有吃完,靠近王源拍了王源的屁股一下。

“快了,快了。”王源努力地嚼着嘴里的。

“不如让我尝尝吧。”刘志宏说着往上扑,王源一见,立马整个碗捧起,像喝汤一样灌,刘志宏根本来不及抢到手。

“你有没有这么饿,留一口我尝尝都不行吗?我都还没吃过呢。”刘志宏看着自己做的面被清空心情那是相当的好。

做的时候你干嘛不试一下呢,或许就不会这个味道了,王源心里想这么对刘志宏说,但怎么可能说出口呢,只能虚伪地摸了摸刘志宏的呆毛“我们家宝儿做的太好吃了”

“那下次再给你们做。”刘志宏开心地原地转了好几个圈。

“嗯”王源嘴上应着,摸着吃完以后不太舒服的肚子,心里想着千万别有下次。

 

“小千千,说句实话,宝儿的面真的好吃?不会你们特意整我给了我难吃的那碗吧。”刘志宏一如既往地粘着王俊凯走在前头,王源平常也会跟在一旁,今天特意走慢了两步跟易烊千玺并行,小声地问了一句。

“很难吃。”易烊千玺看着前面的小背影笑得很幸福地说。

“你是脑子塞了麻辣烫?难吃你还吃得那么欢,现在问你你还笑得那么开心。”王源真的不想说什么了,全身都写着我很无语。

“因为他做的。”易烊千玺的一句话给王源暴击,其实王源自己就知道答案,不然也不会将面带汤都吃完,也不敢剩下,也不敢给刘志宏尝。

“好吧,我承认。”说完王源也笑了笑,往前面的小孩跑过去。


评论
热度 ( 40 )

© ID49804821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