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8048216

宏宏宏宏宏苏~All宏党~

脑洞大过天系列之《向日葵》

傻白甜俱乐部:

[all宏] 向日葵


[黑暗料理小王子 part4]

 

王俊凯虽然担心,但是刘志宏拒绝了好几次,还是将王俊凯赶去洗漱了。

刘志宏看着有些糊的蛋面害怕不熟又翻了面,然后就有一个湿湿的柔软的东西触到他的脸。

“崽儿,弄这些干嘛,弄得全脸都油乎乎了。”易烊千玺温柔地擦拭着刘志宏的脸。

“小凯刚走不久,你咋又来了~你们存心的吗?”刘志宏不满地推了推易烊千玺。

“不放心你啊,我在洗漱的时候小凯说你在这,还说你非要给我们做早餐”易烊千玺温柔而耐心地继续擦着。

“没事,你们不一个个来看着我就行了,好了好了,擦完了,你快走吧。”刘志宏手拿着铲子推着易烊千玺出了厨房,易烊千玺看了两眼还是离开了。

 

“宝儿,宝儿,起床啦!”王源洗漱完,兴奋地扑向刘志宏的床,结果抱了满怀的被子。

“诶,宝儿起床了?”王源转头问在看书的易烊千玺。

“嗯”易烊千玺抬了抬头,淡定中夹带着一些不安“他说要给我们做早餐吃,很早就起来了。”

“我擦,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你应该早点叫醒我的,这场好戏怎么能错过呢!”王源兴冲冲地往外冲,正出门又停下,想到那个粘着小孩的某只“那王俊凯去哪了?”

“买早点了”易烊千玺淡淡地回了一句。

“宝儿不是做了吗?干嘛买!”王源一脸他是智障的表情。

易烊千玺耸了耸肩,继续看书,王源也就撒开了跑。

“宝儿,宝儿,宝儿······”王源生怕刘志宏听不到一样,都还没到就大喊刘志宏了。

刘志宏脑子一疼,不过好在已经做完了,多个人帮忙端还是不错的。

“王大源,别瞎嚷嚷,快帮我端早饭。”刘志宏大声地回了一句。

“嗯,来了。”王源高兴地蹦进来,看到那一大碗满满的有些黑黑的东西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宝儿,你做的?”

“我做的面条加荷包蛋,看起来不错吧,快,端屋里去。”刘志宏小骄傲的脸看着自己做好的东西。

“嗯,好。”王源有些忐忑地端起两盘面往寝室走,边走还边嗅味道。只嗅到了一股酱油味和辣酱的味道还带了一丝丝面条香倒也放心了一些些。

“嘿,上菜咯。”王源将面放桌上的时候,王俊凯也也已经回来了。

“你们先尝尝吧,我去帮宝儿端完剩下的。”王源绝对不会说他想让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先做白老鼠。

“等你们,快点。”王俊凯看着这面有些沉重回了这么一句。

“好嘞。”王源背着王俊凯骂了一句就往外走了。

 

四个人看着那三碗面好一会。

“你们吃啊!”刘志宏将每个人的碗都往他们各自的面前推了推。

“不,宝儿,你的呢?”王源咬着筷子问。

“想着给你们做,然后就少放了”刘志宏挠了挠头,不太好意思。

“那我···”王源刚想说我分点给你,被坐在对面的王俊凯来了狠狠的一脚,疼得直龇牙咧嘴。

“你干嘛···”王源真的是忍不住怒气,往王俊凯方面吼。

“幺儿,刚刚我就怕不够吃出去买了早餐,有你最爱的小面。”王俊凯将买回来的东西拿出来打开。

“那我吃这个就好了,你们就吃我煮的吧。”解决问题的小孩倒是开心起来,主要是还可以吃到最爱的小面的味道。

“崽儿,把蜂蜜先喝了。”易烊千玺将温温的蜂蜜水递过,刘志宏手握着筷子搅着他最爱吃的小面,伸过头张开嘴求喂。

一口气喝完了蜂蜜水,刘志宏刚想动筷吃小面的时候才发现三人也还没动筷子,都呆呆地看着他。“你们倒是吃啊,看着我干嘛。”

“额,宝儿···”王源有些弱地叫了一声,又被王俊凯踢了一脚。

“好好吃饭。”王俊凯瞪了王源一眼,摆明了无论味道怎样你都不能拒绝并且只能表现出很好吃吃下肚。


评论
热度 ( 31 )

© ID49804821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