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8048216

宏宏宏宏宏苏~All宏党~

脑洞大过天系列之《向日葵》

傻白甜俱乐部:

[all宏] 向日葵


[黑暗料理小王子 part3]

 

一大锅水自然没那么快沸腾,刘小同学择完菜,洗完还是没看见水沸腾,又等了两分钟还没沸腾,耐不住性子的刘同学抽了一把挂面下了水,眼睛轱辘几下,心里想了一句话:王大源是个猪,然后把剩下的面也全都下了。

秉着和面一起煮会比较熟的概念,刘小厨又把自己处理好的一篮子菜全下了,满意地盖好盖子。

“煎蛋会不会太难~”刘志宏右手托腮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最后还是决定煎蛋,于是把煎锅那头的火又打开。

想起院长妈妈炒菜得先放油,拿起油罐想了想,把油倒了半罐,油铺满了整个锅面。接着他就把蛋一个个往下磕,磕第一颗蛋就把蛋壳敲了进去,怎么捞都捞不上来,于是放弃了,继续磕蛋。

锅本来就还有水,加上油被加热,开始往外弹,刘志宏在磕第四颗蛋的时候被弹出来的热油烫了一下。

“小笨蛋,你在干嘛。”王俊凯摸到自己的身旁少了个人,就果断起了床,看看刘志宏去哪了,干嘛了。找了一圈,终于在厨房找到了人,可一进门就看到刘志宏被热油烫的情况,快步走到刘志宏面前护着他。

“小凯,你别挡着啊,我要煎蛋呢。”刘志宏也顾不得自己被热油弹到了,拨开挡着他的王俊凯,想着王俊凯挡着自己煎蛋,待会糊了咋办。

“你想做啥?”看着刘志宏继续把第四个蛋往下磕,可另外三个蛋已经泡在油里感觉再一会不翻面肯定糊的样子,王俊凯问了句。

“给你们做早餐啊!!!”刘志宏举着锅铲好像很骄傲的样子,又阻止王俊凯准备打开旁边的锅“不行,你不能看!”

“好吧,我不看”王俊凯很无奈地一笑,但是还是挺担心刘志宏的,还是问了句“真的不用我帮忙了?”

“不用,你快走吧!”刘志宏推了王俊凯一把,让王俊凯快离开他的战场。

“诶诶诶,幺儿,你的锅响了,你快去看看。”王俊凯一直被刘志宏推出了门口,听到锅盖和锅碰撞的巨大响声提醒了一下刘志宏。

“你快回去,这里我就可以了。”刘志宏跑回自己的位置,快速地掀开盖子,差点把自己烫到。

“你站在那里别动,我可以的。”刘志宏拒绝准备过来的王俊凯,弯腰捡起刚因为烫被自己丢在地上的锅盖。


评论
热度 ( 27 )

© ID49804821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