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8048216

宏宏宏宏宏苏~All宏党~

脑洞大过天系列之《向日葵》

#这个小故事更完就又要停下来了~~~好久都没码字了~~~#

傻白甜俱乐部:

[all宏] 向日葵

[集体生病 part1]

 

“宝儿~”课间的时候刘志宏想去厕所,经过王源的教室,突然一个人压了上来,熟悉的声音传进了刘志宏的耳朵。刘志宏刚想给王源一个白眼,而且不是说好了在学校不叫小名的,可转头就看到王源脸色苍白眯着眼睛下巴挂在他的肩膀上就吓到了。

“大源,你怎么了?”刘志宏抬手摸了摸王源的额头,擦了擦王源额头上的汗,汗摸起来也都是冷的,刘志宏有些担心地问道。

“没事,别担心,就是拉了几次肚子有点虚。”王源捂着肚子没有什么力气地说。

“怎么会突然拉肚子?怪不得之前几个课间都没见到人,那我们现在去医务室?”刘志宏看着本来就挺白嫩的王源的脸显得更为煞白了,再者刘志宏几乎没见过这样的王源,即便小感冒啥的,王源也都一点事没有,该吃吃,该睡睡,该逗他还是逗他。

“我自己去就行了,你回去复习吧,要是这次又没考好,又得怪我了。”王源尽量装作没啥事地打趣着,用手摸了摸刘志宏的后脑勺,想让刘志宏别太担心。

刘志宏咬了咬嘴唇,将趴在自己身上的王源扶着向旁边的墙壁靠好,一下子跑开了。王源就乖乖地站在原地等着,直到上课铃响了也没见刘志宏回来,就想说先回去上课下节课间跟老师说好了再去医务室。前脚刚踏进教室,王源一只手就被一个熟悉的温度的手捉住放在了那个人的肩上,而自己的腰也被扶住,这样的动作引来全班同学的起哄。初中时期的孩子就喜欢起哄,看到一点小热闹就是按大事规格闹,王源看了一眼笑得灿烂的同班同学轻声说了一句“宝儿,我自己走吧。”

“我扶着,不然我就当着全班人的面亲你,看丢脸的是你还是我。”刘志宏红着脸,鼓着腮帮子回了一句。

“好。”王源就这么听话乖乖被扶着出了教室,我怎么舍得你被人用奇怪的眼光看待啊,傻宝儿。看着乖巧又担心自己的刘志宏心底深处暖烘烘的,甜丝丝的。

 

“怎么这么多人啊。”刘志宏和王源到了医务室倒是一脸懵逼了,人都满出到医务室门口了,两人对视了一眼后很默契地感叹了这么一句。

“没事的时候不见那么多人,现在真有事了都来凑热闹了?”刘志宏忍不住悄悄吐槽了一句。

“两枚校草都在,真的不惜旷课来看。”有两个女生从医务室出来的对话引起了两人的注意。

“校草都属于校草的,你别想了。”

“卧槽,你够了,明明就是我的。”其中一个女生没留意恰好正正撞到了刘志宏的左肩。一抬头脸红了,说了句对不起,抓起另一个女生的手走开了。

“那个小男生长得好可爱,旁边的长得也好帅。”令王源和刘志宏汗颜的是这悄悄话声音也太大了。

“别想了,没看到明显又是一对吗?”

“······”王源和刘志宏双双摇了摇头。

“宝儿,我想上厕所。疼。”王源突然来了这么一句,刘志宏慌了。

“大家让一下,这有个急症。”刘志宏边喊着这么一句,边往里挤。

“待会我会进行登记,然后让你们班主任来确认你们是不是都身体不适的。”校医是个年轻的小姑娘,倒是挺知道现在的孩子逃课都什么套路,一句话就唬住了大部分的人。然后一个个装作现在啥事没有了,和朋友一个个小碎步溜离医务室。“如果班主任确认了你们真的身体是不舒服,我们会联系家长来接回去的,回家好好休息。”这下那些个胆子大一些的也被唬住了,也灰溜溜地往外走。剩下几个脸色明显能看出来不好的,校医指了指刘志宏和王源“同学,你们先吧,感觉他比较严重。”

“嗯”刘志宏扶王源在诊断桌前坐了下来。


评论
热度 ( 31 )

© ID49804821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