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8048216

宏宏宏宏宏苏~All宏党~

脑洞大过天系列之《向日葵》

傻白甜俱乐部:

[all宏] 向日葵


[集体生病 part2]

 

“又是一个食物中毒的,看来还是得跟校长说一下让家长注意孩子饮食了。”校医把了脉,看了王源脸色和舌根,按了按王源疼了部位,还询问了一下王源的具体情况后,自言自语了一句。刘志宏和王源有些懵逼地看着校医,校医顿了顿,指了指帘子后面。

“你躺那边去,准备给你打针。”

“老师,我可以先上个厕所吗?”王源觉得真的受不了了,再不去他就要屎失禁了,搞到裤子上就会很丢脸又很臭。

“这里就有厕所,不用跑那么远,那个关着的门就是。”校医提醒了一句“那我先给别的同学看着先,待会你好了,我再给你输液”

“要输液?”王源最烦就是输液了,他反而觉得扎屁股不是很疼又省时间,而刘志宏正正相反,刘志宏觉得屁股针打一次就要疼得厉害,严重的时候要好几天都不能翻身睡,因为一压到他就觉得疼。

“别废话,快去上厕所吧。”刘志宏推了王源一把,又扶王源快速到厕所门前。

刘志宏走向窗帘后头,将王源准备睡着打点滴的床整理了一下,整理的过程中总听着有人叫他,回头看到撩开帘子的易烊千玺。

“千,你怎么在这里?”刘志宏一把将帘子完全拉开,使两个空间完全成了一个。这时候刘志宏就看到了,易烊千玺手上也插着针管。

“肚子有点不舒服。”易烊千玺招招手,拍了拍自己的床让刘志宏坐在身旁,接着探了探刘志宏的额头“倒是你,怎么来了?刚刚说要打针的是你吗?身体怎么了?”

“千,我没事,大源拉肚子很严重,我带他过来的。”刘志宏摸了摸易烊千玺插着针管的手背,小眼神里面充满担心。

“没事,别担心。”易烊千玺摸了摸刘志宏的脸蛋“王源儿呢?”

“啊,差点忘了”刘志宏说完,跑向厕所门,敲了下“大源,你好了没?”

门被打开了,王源一下子圈住了刘志宏的脖子,整个人都瘫倒在刘志宏的身上“宝儿,我觉得我快要虚脱了。”

“去那里躺着,我让医生先给你打针。”刘志宏任王源瘫在身上,慢慢地移动着脚步。

“千,你别动,我可以的。”刘志宏刚把王源放下就看到易烊千玺一个要下床过来帮忙的架势。看着认真的小孩,易烊千玺笑了笑,露出深深的酒窝,应了一声好。

让王源躺好叫来校医,校医瞥了一眼,将放着针水的篮子放在一旁的桌子上“趴着。”

“不是打点滴吗?”王源没出声,听话地翻着身子,倒是刘志宏好像会很疼的语气问了一句。

“宝···志宏,你一边待着。”王源对刘志宏说了这么一句后就一声不叫地挨完了那支刘志宏最害怕的屁股针。

“翻过身,给你输液。”医生说完这个,王源猛地翻了个身,毕竟刚刚打过针,压着多少有些疼“不是只打屁股就好了嘛”

“你拉肚子那么严重,不能只一支注射就好了,把手伸出来,得快点,外面还有同学等着我呢。”校医都这么说了,王源只好乖乖伸出手,闭上眼,然后自己的头就按进了一个小而温暖的肩头。

“不疼的。”王源睁开眼看着因为怕他疼而搂着他的刘志宏,刘志宏看着王源漂亮的眼睛安慰了一句。

“打都打完了,搞得跟深情告别似的干啥。”校医也看不过去了。

“不好意思哈。”王源转头,果然针头都已经静静待在他的静脉里了,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头。

“医生,帮我换个针水吧,小凯应该也要换了。”易烊千玺说了这么一句,刘志宏呆住了,没想到王俊凯也在,这下倒好了,凑齐数了,生个病都那么同步。


评论
热度 ( 29 )

© ID498048216 | Powered by LOFTER